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罗乡:三转变提升计生服务能力

www.fjsen.com 2016-04-22 15:36: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卫玲)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松罗乡计生办、协会关注民生,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三个转变”为主要措施,不断强化为群众服务的思想意识,着力提高计生服务能力。

一是转变思想观念。计生办通过召开会议、举办培训班等形式,不断提高计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宗旨观念,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思想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求乡、村计生干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加强与群众交流和沟通,以心换心,及时了解群众的想法和要求,促进计生工作的更好开展。

三是转变工作方法。十分注重舆论的力量,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努力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计生国策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