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采用肝病治疗仪辅助治疗多种肝脏疾病

www.fjsen.com 2016-04-25 11:47:20 李枝端 叶乃树 宦琼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叶乃树 宦琼瑛) 近来,宁德人民医院采用生物信息红外肝病治疗仪(BILT治疗仪),辅助治疗多种肝脏疾病,受到广大肝病患者欢迎。

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叶乃树医生介绍,采用BILT肝病治疗仪,科室开展的特色诊疗方案有:配合扶正化瘀法,治疗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和肝硬化;配合抗病毒疗法,治疗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和肝硬化;配合疏肝健脾、化湿活血法,治疗脂肪肝和高血脂等。通过治疗,能够明显促进肝脏功能恢复,降低门静脉压力,有效地改善肝纤维化的血清学指标;对脂肪肝患者,可促进肝细胞新陈代谢,能减少或逆转肝内脂肪沉积。多数患者经治疗后症状明显好转,体征减轻,如肝区疼痛、腹胀减轻,食欲、体力增加等,尤其对失眠症状有显著疗效。

据悉,BILT肝病治疗仪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列入国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中医临床路径与慢性乙型肝炎、积聚(肝硬化)、急性病毒性肝炎等中医诊疗方案。它应用脉动生物信息技术,由微电脑控制自动提取患者的心率信号,发出与患者心率节律相同的脉动红外波照射肝区。通过治疗,可以使门静脉的血流量显著增加,改善肝脏的血液循环,使肝细胞得到充足的血、氧及营养物质,明显改善肝细胞新陈代谢。由于肝脏血供增加,肝脏药物浓度可以随之增加,能更好的发挥药效,从而促进肝损伤恢复,达到治疗肝病的疗效。

BILT肝病治疗仪红外治疗,每次治疗时间30分钟。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欢迎肝病患者前来咨询预约就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