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急诊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附一急诊八闽行(闽东站)在闽东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16-04-26 15:27: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施建曦) 4月23日—24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主办,宁德市医学会和宁德市闽东医院承办的“急诊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附一急诊八闽行(闽东站)”在闽东医院举办。福建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蔺佩鸿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林振吕主任医师、江勇副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林志鸿主任医师等领导专家,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急诊科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宁德各县(市)医院和闽东医院共312名医护人员参加学习班。

蔺佩鸿主任医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针对如何正确防范医疗事故作了分析,提出要学会用辩证的思维来看待医患关系问题将会更有利于友好医患关系构建,同时,他还介绍了骨髓腔输液通道的建立技术在急诊紧急复苏病人抢救中的应用,不仅从专业角度,还从人文角度拓展了学员的思维广度和深度。

江勇副主任医师对2015心肺复苏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结合附一急诊的“技术品牌”——临时心脏起搏技术,从类型的讲解到临床应用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充分肯定了闽东医院急诊科在抢救急性心梗患者对该项技术的运用。林振吕主任医师从多系统、多角度的理念出发讲述了多发伤的诊治流程。林志鸿主任医师就急诊心律失常的用药原则和肾素-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RASi)在高血压治疗中作用和地位娓娓道来。

刘文威副主任医师紧紧围绕急诊患者的特点,结合丰富的急诊抢救经验作了《急诊患者的病情评估》主题报告,以实际案例讲述在急诊的“遭遇战”中如何及时正确高效的处理好每一位急诊患者。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