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县杉洋镇异地上门访视服务流出人群

www.fjsen.com 2016-04-26 16:52: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隆烨) 为了更好地做好对流出人群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古田县杉洋镇以驻榕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为服务主阵地,派出一支以卫技人员和计生专干组成的三人小组,到福州新店镇为当地的流出人口提供服务。

此次杉洋镇外出人口专项服务活动共有上门访视宣传、免费妇检、慰问困难计生户等内容。据统计,活动共入户宣传访视了800多人,慰问流出困难计生家庭5户,发放新修订的《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0多本,并对“全面两孩”计生新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此外还举办了三次免费妇科病检查,为200多位流出育龄妇女进行了B超、乳透等检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