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6-04-29 11:53:54 董冰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董冰心)4月26日,市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相关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教育片。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旋对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光辉结合实际案例要求全体党员紧紧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院长陈子春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自觉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增强“四种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学促做,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医院控费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