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工会举办“迎五一”文体活动比赛

www.fjsen.com 2016-05-03 11:54:16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调节身心,达到散心、休闲,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和活跃文化体育生活的目的,4月30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五一”文体活动比赛。

“加油!加油!”,比赛以拔河男女混合团体赛为始,拔河比赛选手在场上激烈角逐、拼劲十足,观赛人员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热烈,局机关组“过关斩将”一举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第二场是个人跳绳比赛,参赛选手一个个聚精会神,他们身体适时做出相应的调整,或快或慢,保持充沛体力,最终林晓燕选手获得冠军。第三场是男、女羽毛球比赛,男四组、女四组,均实行淘汰赛,参赛选手或挥球或扣球,忽左忽右,各自发挥优势,最终男队选手陈学东、女队选手吴少英获得冠军。第四场是围棋、象棋、军旗、跳棋、五十K集中在局三楼会议室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奋力争先,通过决赛也产生了相应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区卫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拔河、跳绳、羽毛球、围棋、象棋、军旗、跳棋、扑克牌(五十K)等八个项目产生了九项冠军,同时还开展了有关卫生计生知识的猜谜语活动,猜谜语不分名次,猜对一条给予一份奖品,以增加活动氛围。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开展本次活动有利于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增强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展示机关干部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