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行2016年消防演练

www.fjsen.com 2016-05-03 11:56:33 夏文娟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日讯(通讯员 夏文娟 陈灵滨)4月28日,宁德市医院举行2016年消防演练,保卫科、宣传科、护理部等行政职能、临床医技科室100多人参加演练。

消防演练模拟住院部消防登高场地可燃物被引燃,引起雄雄大火的场景。医务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消控中心电话2292119和火警电话119,告知着火地点及目前火势状态。随即警报拉响,消控中心人员立即向院保卫科等相关部门报告。2分钟后,分管副院长及保卫科科长赶到现场,指挥指导灭火工作。保卫科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携带灭火器材进入火灾现场展开灭火行动,其他科室参与人员也进行灭火行动,并在周边设置警戒区域,维护现场秩序。

市医院高度重视本次消防演练,邀请市消防支队、派出所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演练中,各参演部门、人员各司其职,沉着冷静,严肃认真,听从指令,行动迅速,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职工和患者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灾难造成的损失,全力保障全体患者、职工和医务人员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