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开展春季灭蚊统一行动

www.fjsen.com 2016-05-04 16:36: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4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入春以来,我区气温逐渐回升,即将进入蚊虫活跃期。4月27日,蕉城区爱卫办组织开展了春季灭蚊全区统一行动。

此次灭蚊工作的重点是对建筑物的地下室、人防工程、居民杂物间、社区下水道和绿化带等蚊虫藏匿场所开展集中化学灭蚊。蕉城区爱卫办雇佣多名消杀技工,对外环境重点场所、孳生地和人口密集地段如汽车北站、南祭公园、废品收购站、垃圾中转站、地下室等进行消杀。

同时,乡镇、街道和村居也组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人动手,以天台、地下室、闲置地、垃圾收集设施、绿化带、贮水缸、废弃轮胎、旧瓶罐及各类水体等蚊虫栖息和繁殖场所为重点,开展“清积水、填洼地、清死角”的群众性运动,彻底清除蚊虫孳生场所和进行灭蚊消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