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组莅临周宁县考核

www.fjsen.com 2016-05-04 16:43: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4日讯 4月26--29日福建省基本公共卫生督导考核组一行九人,在市卫计委高春芽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对我县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督导考核。督导考核组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依照《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规范》、《预防接种服务规范》、《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服务规范》等13个项目逐项对狮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李墩中心卫生院督导考核。通过考核督导,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对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予以充分 肯定,但也存在部份档案缺项漏项目;建卡率和产后访视率低等情况。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工作的管理,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的顺利完成,采取必要措施加以整改,提高工作服务质量,让老百姓从中真正得到实惠,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