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总工会为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授“五一先锋号”奖牌

www.fjsen.com 2016-05-04 16:46:44 李枝端 吴小平 虞海燕 宦琼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吴小平 虞海燕 宦琼瑛) 5月4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热闹非凡,一片喜庆气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一行在市、区相关领导陪同下,为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授省五一先锋号奖牌。

张广敏主席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对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工作给以肯定和赞赏,鼓励医院职工继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旗帜榜样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据悉,宁德人民医院是蕉城区属唯一的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连续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妇产科现有职工百余人,是医院重点学科,在当地群众中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良好的人才梯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涌现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巾帼标兵、省优秀护士、省地市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等多位先进工作者,2015年获评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获评省五一先锋号,是宁德人民医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极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对于调动和发挥全院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医患和谐、全面推进医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以获评省五一先锋号为契机,医院广大职工牢记“医院发展,我为先锋”,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宁德人民健康造福,为推动宁德卫生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