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长春镇: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行动

www.fjsen.com 2016-05-05 16:13: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5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许爱芳) 近日,霞浦县长春镇计生办开展以“人口流动·关爱随行”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

活动中,长春镇到位副书记吴杨清和在场流动人口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共同探讨目前群众最为关注的二孩政策如何落实问题,并对困难流动人口家庭进行慰问和帮扶。工作人员通过了解流动人口生活、工作情况,掌握流动人口生殖健康需求,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流动人口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发放计生宣传折页60多份,避孕药具40人次,宣传纪念品2项共计44份,慰问帮扶计生困难家庭2户,免费双查1人次。计生办工作人员与流动人口的近距离接触,让流动人口感受到来自计生部门的关怀关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