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微笑母亲节

www.fjsen.com 2016-05-05 17:45: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彭忠宜)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有关‘两孩政策’的问题”,这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向我们工作人员咨询的是马达加斯加籍中国媳妇马菲娜。为庆祝国际母亲节同时也是中国母亲节9周年,卓洋乡计生办举办关于“妈妈,您辛苦了!儿女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为主题的母亲节计生宣传活动。

5月6日上午,卓洋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在计生服务所摆摊设点,活动通过发放小礼品、发放计生药具、义诊、对“两孩”政策、新条例等进行讲解、答疑等,在母亲节给“妈妈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您之前是不是有高血压呢?”,“是啊,一直都有在吃药”,“高压还是有点偏高,要按时按量吃药,后期再到医院进行检查”。正在为群众耐心解答的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小林,一个上午的活动共吸引500余人参加,为群众义诊上百余次,忙的我们的小林直说耳朵疼,但她的脸上却总是带着笑脸。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妈妈们”带去了节日的氛围,而且让她们解惑了政策,检查了身体,领走了礼品,正可谓是“满载而归”,她们脸上洋溢的微笑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