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挥洒运动激情,绽放青春活力
www.fjsen.com 2016-05-10 12:14: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7日下午,寿宁县中医院在县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挥洒运动激情,绽放青春活力。

本次的活动共为期两天,每天六个节目,共有穿脱隔离衣比赛、专业知识与趣味知识抢答、盲人赛跑、时光隧道等八项内容,在确保活动充满趣味性、可玩性的同时,让护士们体会到团结互助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了医护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让护士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锻炼身体,把青春活动和健康体魄奉献给护理事业。活动后,寿宁县中医院还为每位参赛的护士送上了生活用品等精美礼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