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行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www.fjsen.com 2016-05-11 12:55:15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 5月6日,宁德市医院与宁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东侨院区举行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我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人员以及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员工30多人参加演练。副院长文跃进担任演练总指挥。

本次演练安排在住院楼,模拟三号电梯在运行中突然发生故障,五名人员被困在电梯轿厢中。被困人员使用轿厢内的紧急报警装置、报警号码向外求救,使用单位值班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程序实施救援,安全地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了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的全过程。整个演练现场秩序井然,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