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生学校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开放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11 13:01: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闽东卫生学校举办职业教育周开放校园活动,来自福安四中、民族中学、老区中学的80多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师生和家长代表先后参观了学校模拟病房、模拟手术室、模拟ICU室以及内科、外科、妇科、中医、护理等专业实验室、实训室,还现场观摩静脉输液、心肺复苏、洗手更衣、健康体检等护理技能技术,对医学院校教学、生活有了近距离的了解。

当天,闽东卫校举行庄严的护士授帽仪式,800多名学生在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像前,前辈为学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学生们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读誓言。参加开放校园活动的师生观看护士授帽和宣誓仪式,并观摩护理礼仪展示——燕帽下的美丽以及护理技能展示等,同学们表示出极大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通过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活动、校园文化展示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医学职业和医学院校,促进中学生发现职业乐趣,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