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5-16 12:08: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康松) 5月12日晚,闽东医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黄孟华就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黄孟华党委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全院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有利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有利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医院科学持续发展。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扎实有效开展,要贯彻“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贵在坚持”学习精神,紧扣“改”这个环节。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抓好“两学一做”的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