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5-17 12:01: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5月13日,蕉城区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卫计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命兴主持,卫计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全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医疗集团化建设、着力开展分级诊疗试点、健全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机制、提升“海云工程”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新农合制度、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服务民生、人民满意为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卫生计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深学透,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形象树起来;坚持继承传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滴水穿石”闽东精神、“弱鸟先飞”进取意识和“四下基层”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负起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学”夯实基础,要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突出针对性、自觉性、时效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四讲四有”这把标尺,经常衡量自己、检查自己,确保学习出成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