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17 15:38: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林蕊珍 郑林峰) 今年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为促进家庭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幸福家庭,宅中乡计生办、乡卫生院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国际家庭日,落实“全面二孩”,让爱驻我家”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标语、设立现场咨询处等多种方式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和新政策内涵,并为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创建“健康家庭,幸福家庭”的意义。与此同时,免费给群众发放生殖健康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指南、关爱女孩和奖扶政策等宣传资料,免费为群众提供理测血压、义诊、医疗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家庭和谐的深层认知,及时了解了最新计生政策,也温暖了每颗民心,为构建和谐计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