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践行“两学一做” 抓好计生转型

www.fjsen.com 2016-05-19 11:09: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林蕊珍 郑林峰) 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宅中乡计生办结合计生工作实际及新时期计生转型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三有三带头”,即有学习意识,有责任意识,有担当意识,带头以身作则,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廉洁奉公。以“两学一做”作为精神源动力,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力促计生工作走向新常态化。

一唤醒党员干部党性灵魂,提高思想认识助力计生转型工作开展。今年是实行“全面二孩”的第一年,计生工作的重点也将由控制人口数量增长向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转变,由管理为主向服务为主转变。计生干部必须树立正确认识,找准定位,增强紧迫意识,加大服务力度,更细、更扎实、更有针对性地不断满足群众在卫生计生方面的多样化需求,保障计生转型工作顺利开展。

二以“三严三实”为修身准则,强化干部管理建设计生队伍新象性。杜绝一切打着以工作为由的幌子擅离岗位、严惩贪污腐败及庸政懒政行为,严格做到规规矩矩办事,认认真真工作,务必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事。打造一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计生队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