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提高依法从业意识 规范医疗执业

www.fjsen.com 2016-05-19 11:11: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叶章盛) 为进一步提高个体医疗机构提高依法规范从业意识,促进个体医疗机构及医疗服务规范管理。近日,福安市组织召开全市个体医疗机构及医疗服务规范管理工作培训会,认真学习《福建省医疗机构管理办法》、《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基本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款。结合个体医疗机构执业过程中存在的医疗文书不规范、超出执业范围诊疗、传染病管理登记报告制度不规范、滥用抗生素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强调。要求个体医疗机构按规定开展自查整改,严格按照《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和《医疗机构基本标准》以及《福建省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规范执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