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吉巷乡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20 15:56:23 张祥铭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祥铭) 为满足广大妇女的需求,维护妇女权益,保障妇女身心健康。5月18日,古田县吉巷乡计生办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县计生服务站,在该乡计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妇科病普查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欢迎。

此次检查项目主要包括B超、乳透、妇科常规检查、宫颈癌前期筛查等。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对检查结果及时予以反馈,并为所有参检对象进行登记建档。对检查出有疾病的妇女,及时提供治疗建议。

据悉,该乡每年都会精心组织开展妇科病普查活动。几年来,已累计为5000多名妇女群众提供了普查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