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阳镇多措齐下推进流动人口孕优检查

www.fjsen.com 2016-05-24 14:57: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福安市穆阳镇计生办、计生协针对流动人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薄弱这一难点,多措齐下推进流动人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内流动人群皆能享受到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这一服务,使党和政府的利民惠民政策能够真正落实到流动人口身上。

该镇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下乡下点,深入镇区各街、村以及流动人口比较多的集市、商店,了解流动人口情况,及时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计划怀孕夫妇信息,利用标语、横幅、电话调查、LED视频、微信、入户随访等方式,向流动人口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普及优生健康知识,及时向辖区内每一对流动人口待孕夫妇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册,并积极宣传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对自愿接受检查的流动人口待孕夫妇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同时做好随访记录等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