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fjsen.com 2016-05-24 15:00:16 黄细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细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卫计系统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消防安全,根据今年“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年”活动要求,区卫计局在全区卫计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2016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区卫生局检查组对全区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民营医院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重点对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消防设施、特种设备、配电设施、建筑工地、易燃易爆危险品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医疗机构要按照通知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加强消防宣传,切实找准本单位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完善消防安全隐患治理措施,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全年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合理安排检查,突出整治重点,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专项整治期间,区卫计局将联合消防等部门对全系统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行督查,以提升消防工作整体水平,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年”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