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人民医院深入周宁开展帮扶设医疗知识讲座暨临床会诊

www.fjsen.com 2016-05-24 16:44: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 5月19日福建省人民医院儿科专家艾斯博士带领林文海主治医师等一行5人,到挂点帮扶的周宁县中医院开设医疗知识讲座暨临床会诊。在医疗知识讲座中,艾斯博士以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教学经验,讲授《儿童肺炎支原体感染的诊治思路》;林文海主治医师以其丰富的临床急诊和教学经验,讲授《蛇伤的就治》。

参加这次讲座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卫生院临床医生、卫生院长和中医院、 狮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医生等112名。通过省人民医院专家深入淺出的讲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在临床查房会诊中,艾斯博士等还与周宁县中医院副院长李其华、郭盛等医疗专家深入内科和儿科病房查房,现场为病人解忧释疑,制定诊疗方案,深受病人及家属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