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2016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www.fjsen.com 2016-05-26 11:40: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章盛) 执业医师考试是提高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福安市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经过认真准备、有序推进和严格的审核,目前,2016年全市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工作已圆满完成。

提前开展摸底准备。执业医师考试是医务工作者每个年度的重要考试,福安市卫生计生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考试公告发布前就要求全市各医疗机构对辖区内符合报名考试的人员进行摸底,做到心中有数,并提醒提前做好报名相关材料准备。

及时迅速传达考试相关信息。根据国家、省、宁德市卫计委有关文件和通知的要求,及时向全市各医疗机构传达报名考试实时信息,并要求各单位将考试信息及时传达到位,防止造成考生时间上的贻误。

严把报名资料审核关。在网上报名结束之后,按照宁德市卫计委通知及时开展报名资料现场审核工作。针对报名人员多,情况各异的特点,及时与宁德市卫计委进行沟通,对考生报名材料不规范的予以现场指导,提高了资料审核的准确率。

及时上缴报名费用。根据上级反馈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时上缴报名费用,完成报名工作。2016福安市报考人数为126人,现场审核通过119人,其中临床类别为61人(执业30人、助理31人),口腔类别7人(执业3人、助理4人),公共卫生类别4人,中医类别11人(执业2人、助理9人),中西医结合类别15人(执业7人、助理8人), 乡村全科类别21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