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举办系列活动迎接“5·29”

www.fjsen.com 2016-05-26 11:47: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5月22日,福建省福安市计划生育协会为迎接“5·29”的到来,在湾坞镇福建青拓集团内举办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青拓集团的员工全部是外省流入人口,共有1万多人,协会借此活动让计生政策更加深入人心,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青拓集团员工发放《计生宣传手册》、《预防艾滋病性病手册》、《计生意外伤害保险》、《关爱女性健康保险》等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共接待青拓集团员工咨询100余人次,发放传单2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二是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邀请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闽东医院和福安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医务人员20多人参加。义诊现场,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小型治疗仪等医疗器械,为患者诊治、量血压、测血糖、免费送药等。义诊活动共接待青拓集团员工200多人,开出处方100多张,赠送药品价值10000多元。

三是开展流动人口关怀慰问活动。福安市计划生育协会赵仕忠会长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车间、集团员工宿舍,走访慰问了10户流动人口计生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500元共计50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