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赛岐镇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

www.fjsen.com 2016-05-30 16:58: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阮星) 5月29日,福安市赛岐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联合举行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女性更年期身心健康”的讲座。主要参会对象是社区、村街各计生协会女组长、企业育龄妇女、镇直机关女青年等50多人。

计生讲解员结合更年期妇女的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女性进入更年期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妇科并发症,同时通过各种图片与会人员积极互动,让她们更好地了解更年期生理卫生知识,并引导她们用积极的态度、科学的知识、正确的方法主动应对和避免更年期可能引发的各种身体不适症状和精神紧张、敏感、焦虑等不良情绪,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平稳地度过更年期。生动精彩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