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调研组赴石后乡开展农村贫困人员因病致贫调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5-30 17:00: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准确核定农村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及患病人员情况,为实施分类救治提供基础性数据和决策依据。5月27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崔晓榕、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张胜利带领调研组到石后乡石厝村开展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员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入户预调查工作。陪同的有蕉城区卫计局主任林赞禄、石后乡乡长陈长串、乡党委副书记邬肖红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调研组一行先到乡卫生院查看核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信息,确认后进行入户走访调查。调研组一行共入户走访了5户帮扶贫困户,在走访过程中,对照上报材料逐一核查对象身份信息,并详细了解了帮扶贫困户的贫困状况和贫困户因何病返贫、治疗花费及现今的生产生活条件和状况,保证健康扶贫工作有据可依,确保扶贫工作落实精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