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安全警示教育

www.fjsen.com 2016-05-31 14:57: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宦琼瑛 阮丽丹)5月27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护理安全警示教育,全院护士及实习生2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讲座由副院长颜银斌主任护师主持,护理部副主任、内一科护士长章昭妹主管护师主讲。章昭妹通过近年来院外发生的数起重大护理安全案例,结合护理管理规章制度和本院护理实践,对全院护理人员及实习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指出护理工作环环相扣,护理安全人人有责,要求大家工作中留心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做到胜任护理工作,避免不良事件的发生。精彩授课和交流赢得参会者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与工作实践密切相关,取得很大收获,对今后工作很有助益。

宁德人民医院历来重视护理安全和护理业务学习,颜银斌表示,将继续强化全体护理人员的专业理论技术水平,提高护理质量,狠抓护理服务及安全质量,增强“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重点”的理念,为患者提供全程优质的护理服务,使医院的护理事业更进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