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卫计委:县级孕保儿保五年内完成标准化建设

www.fjsen.com 2016-05-31 17:29:39 储白珊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3日从省卫计委获悉,我省将在五年内完成全省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妇女、儿童保健门诊规范化建设。该项建设由省级财政分年度予以适当补助。

孕产妇保健门诊将至少配备保健医护人员各3名,设有产前检查室、妇科检查室、健康教育室、高危管理门诊、围产期营养和心理门诊。同时,提供10项围产期保健、4项围产期营养保健、3项围产期心理保健。

儿童保健门诊将每一专业门诊至少配备医生、护士各1名,设立分诊区和候诊区,包括儿童体格测量室、健康检查室、其他专业诊室和健康教育室。同时,提供儿童生长发育、营养与喂养,心理、眼、口腔、听力保健,中医保健等服务。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