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市、区少先队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医疗保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6-01 16:39: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 阮丽丹 林蔡春) 6月1日,宁德市、区少先队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在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举办,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市政协主席郑明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珊娜、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区长郭文胜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活动的主要医疗保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规模广,人员多,影响大。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保健工作任务,选派医疗骨干组成医疗组,配备急救设备和药品,全程坚守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郑长璋主题文化园、蕉城区国学教育基地明伦堂等活动岗位,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市区领导和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获得广大领导和师生的肯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