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fjsen.com 2016-06-01 16:40: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5月31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支部书记王命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福建日报评论文《把“两学一做”学习基础筑牢》,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决定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念、精神状态、作风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以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基础。希望大家要树立更高标准,坚持领导带头,努力做党中央的坚定拥护者,做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坚强践行者。全体参会同志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进行讨论,明确如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如何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李秀坤、吴巧香、佘云龙三位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黄涛同志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为加快推动蕉城卫生计生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