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云中心小学举办留守儿童“十佳歌手”大赛

www.fjsen.com 2016-06-02 16:56: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6月1日,福安市穆云中心小学乡计生办、乡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了留守儿童及计生户家庭子女“十佳歌手”大赛,通过各班认真选拔、精心训练和培养的16位歌手,登台亮相,角逐“十佳歌手”,评委们则从歌曲内容、音准节奏、情感表达、集装台风等四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当场亮分。通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兰一凡等10位同学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穆云中心小学地处白云山下,全校现共有学生300多人,大多为留守儿童及计生户家庭子女,该校对这些学生特别关照,为了让他们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发展自己的空间。固也就有了前面的举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