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真情服务庆节日

www.fjsen.com 2016-06-03 11:54: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6月1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在溪柄镇楼下小学组织以亲子比赛的形式,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暨第十八个“会员活动日”

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小礼物让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中,玩乐的同时,协会工作人员积极传播科学育儿理念,广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引导家长重视幼儿早期教育,推动家庭对幼儿的学前培养教育和素质教育,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奠定基础。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积极参与,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广大居民朋友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项目,计生工作人员还为育龄群众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出生缺陷等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更加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