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医保下月起调整缴费工资基数

www.fjsen.com 2016-06-14 16:39:13 刘世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世泉)记者昨日从省医保中心获悉,7月1日起,2016年福建省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最高和最低缴费工资基数将进行调整,省本级各参保单位职工医疗保险月缴费工资基数最高不超过15621元,最低不低于3124.20元。

根据通知,省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月缴费工资基数5207元,按10%的费率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月缴费金额520.70元。领取失业金期间的失业人员、经县(市、区)及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认定为就业困难的灵活就业人员,月缴费工资基数3124.20元,按10%的费率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月缴费金额312.42元。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不设上下限。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