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巧制计生宣传品 做活计生大文章

www.fjsen.com 2016-06-16 14:49: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林峰 林蕊珍) “今年5.29协会纪念日的宣传品我非常喜欢,既实用又美观,通过他让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计划生育政策”日前宅中村村民林荣库高兴的告诉笔者。

近年来,互联网已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网络时代的到来无疑也让计生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宅中乡计生办因地制宜,结合群众所需,在宣传品上大胆创新,精心定制了一批印有宣传标语“提倡生二孩,孕前先优检”和“宅中微村”二维码的纪念水杯。群众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即时关注公众平台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卫计之家”栏目就能获取计生惠民活动、全面二孩政策解答、优生优育等内容,同时还能实现网上办事、微互动等服务。

“指尖上”的计生,有效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宣传效果。同时,小小一份的宣传品,传达了浓浓的计生情,做活了计生宣传的大文章,赢得了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