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让群众更满意 让服务更优质

www.fjsen.com 2016-06-16 16:07: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 妇科疾病已逐渐成为威胁广大育龄妇女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改善常住育龄妇女和流入以及流出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把这项惠民政策做好做实,杉洋镇高度重视,要求各个村民组做好配合工作,促进妇科病普查工作的落实。

一是宣传到位。利用计生小组、广播、公开宣传栏、上门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宣传妇科病,使妇科病普查能到户、到人,使广大育龄妇女都能参与其中。

二是认识到位。计生工作者在下户宣传时要向服务对象讲解妇科病的危害,预防和好处,化解服务对象对妇科病普查的疑惑,使育龄妇女对常见的妇科病更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三是服务到位。及时与医院联系,确保检查结果及时传达到参检对象手上,并协助参检对象解读检查结果,确保每位参检对象都满意。

杉洋镇计生办联合古田县医院妇产科医生以及检验科医生共同在6月6、7日在杉洋卫生院为广大育龄妇女做妇科病普查。直至活动结束,总共为育龄妇女做妇科病普查180多例,群众满意率高,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惠民政策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