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召开全县妇幼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6-23 15:51: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妇幼卫生健康工作,提升妇女儿童保健服务水平。于6月22 日上午,在县卫计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妇幼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县直医疗单位院长(副院长)、妇产科、儿科主任、妇幼信息员,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和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 、狮城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妇、儿保人员及计划生育服务所等计46 人。会议由分管副局长祝文春主持,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妇幼卫生工作,部署2016年妇幼工作要点和妇幼卫生工作责任制方案;通报2015年基层妇幼卫生工作检查情况,分析了妇幼健康指标,大会表彰了2015年妇幼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县卫计局李孙达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好会议的落实,对“双查”中查出问题的要及时整改与创新,同时,还要加强培训,熟练准确掌握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服务技能,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二是要抓好妇幼队伍建设,加强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主动深入基层,做好妇幼医务人员的思想工作,安心基层,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好业务指导,对部署的每项工作要进行检查与督导,切实把我县的母婴妇幼保健工作抓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