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邀请省立医院专家莅院开展学术交流

www.fjsen.com 2016-06-24 12:51: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6月23日,宁德人民医院邀请省立医院专家莅院开展学术交流。会议由科教科主持,省立医院教育处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王滔就《肺炎支原体再思考与实验室诊断》进行了交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呼吸道疾病,特别是肺炎支原体感染是危害人们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统计资料表明,呼吸道疾病在内科疾病中占20%--30%,好发季节比例更高。王滔主任介绍,目前我国对感染性肺部疾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有些肺部疾病发病率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他就如何做好呼吸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肺炎支原体感染的症状体征、实验室检查与临床治疗,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与经验分享,并与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会人员结合临床工作实践探讨交流了多例相关疾病诊疗过程中的疑难要点,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踊跃交流,受益良多。

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加强学科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通过请院外专家讲课与院内专家培训相结合,加强业务学习,并选派技术骨干外出进修、学习,加强继续医学教育,促进适宜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和开展,有效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