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东街道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健康同行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4 16:10: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友照) 为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维权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整体水平, 近日,古田县城东街道计生服务中心联合文安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以“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同行”为主题,开展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

 活动期间,城东街道计生服务中心与文安社区将宣传咨询、技术服务和便民维权服务贯穿始终,通过义诊宣传,认真做好流动人口的清查核实工作,同时积极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科普知识,关注她们的生存、生活、生育状况,并送上药具,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通过热情服务,真情关怀,不仅提高了流动人口履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加强了与流动人口的联系和沟通,建立了友好和谐的管理服务关系,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