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宁德市医疗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6-28 11:46: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6月24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多功能厅举办宁德市医疗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市医院中层干部及班组负责人、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屏南县医院、古田二院)、周边医院(宁德市康复医院、宁德市中医院、霞浦县医院、霞浦福宁医院、宁德协和妇产医院、霍童中心卫生院和洋中中心卫生院)代表近300人参加培训班。培训班特邀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总院长刘宏博士作《打造医院高效执行力》专题讲座。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主持开班仪式。

刘宏院长从战略与执行力、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的类别、执行力三要素等方面系统分析了高效执行力的表现并分享了提高团队执行力的管理经验,并提出在医改工作中,如何用好医改政策对医院重新定位,是医院发展的战略。当前医改进入攻坚阶段,为实现医改突破性进展,通过提升医院中层管理干部的执行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快医院管理升级,打造高效管理团队,是医院医改工作的关键。刘院长的讲座为各级各类医院改进管理、提高执行力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