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三加强”深化“全面二孩”宣传

www.fjsen.com 2016-06-29 11:48: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 福安市社口镇为了使“全面二孩”政策家喻户晓,通过 三个加强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镇计生办、计生协组织街、村居计生干部,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全面二孩”政策进行认真学习,准确解读“单独二胎”相关政策和程序,更好地服务育龄群众。

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公开栏、悬挂条幅、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加大对“全面二孩”新政策的宣传。

三是加强服务。镇、村严格按照省人口计生条例和《生育证》办理的有关要求,规范办证流程,开设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对符合“全面二孩”政策并申请办证生育的对象,及时上报申请材料,做好办证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