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畲族乡:开展“全面两孩”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9 11:48: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鸿) 近日,蕉城区金涵畲族乡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义诊、政策宣传、计生知识问题抢答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金涵乡计生部门在乡政府大院组织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宣传小组长组成四个队开展“三学一比”计生政策知识问答、知识抢答以及群众抢答活动。此外,还开展免费测血糖、政策宣传、避孕药具发放、计生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内容,活动共吸引了1000多群众参与。

通过此次趣味性互动活动,不断把欢乐和笑声送给广大育龄群众,让广大群众更好了解认识“全面两孩政策”以及新修改后的《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的内容,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提高计生知晓率,大力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建立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新模式。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