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计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宁德市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16-06-30 17:02: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 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医护、行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9日,由市卫计委主办、宁德市医院承办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市医院东侨院区举行,市卫计委、市中医院、市康复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等单位代表,宁德市医院各科室代表、康泉服务公司、食堂和超市工作人员等近150人参加讲座。

市消防支队宣传科科长吴一东作“珍惜生命,远离火灾”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吴一东结合近年来国内及市内几起重大火灾案例,通过火灾现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同时,就火灾预防、灭火知识以及现场逃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大家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一些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的责任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面临火灾的处置能力。 (陈灵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