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三举措”宣传服务流动人口

www.fjsen.com 2016-07-11 11:12: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 福安市社口镇总人口2.76万人,外流育龄妇女2500多人。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服务对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该镇以流动已婚育龄妇女为重点服务对象,采取“三举措”推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常态化。一是通过定点宣传、入户宣传、举办计生宣传专栏、发放宣传年画、开通咨询电话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口与计生奖励扶持、孕前优生健康体检、流动人口管理等政策法规;二是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流动育妇健康水平;二是开展送温暖活动,印发“致流动人口一封信”发放给流动人口,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做好流动人口困难家庭中“留守儿童”慰问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搞好综合服务,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让流动人口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流动人口自觉参与计生服务的积极性,夯实了人口与计生服务基层工作基础,巩固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