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南阳镇:多措并举推进计生村民自治

www.fjsen.com 2016-07-12 16:00: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寿宁县南阳镇在开展计生村民自治工作中,为发动更多群众监督村民自治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计生工作透明度,增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一是开辟公开栏。定期公布村民的婚育、出生、节育、计生开支情况,长期公示生育政策、办证程序和举报监督办法。

二是设立意见箱。在人群集中的地方和各村民小组设置意见箱,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收集,广泛听取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中群众智慧推进计生村民自治工作。

三是会议专题部署。规定村两委每季度专题召开一次计生村民自治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村计生协会理事、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小组长每月一次议事例会,落实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实现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