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海岛乡帮扶就业困难流动人口

www.fjsen.com 2016-07-13 11:18: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梁飞花) 为了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将计生政策落到实处,我乡将流动人口就业帮扶等内容纳入重要日程当中,比如特困帮扶、贫困母亲、独生子女户等计生家庭就业困难户予以优先支持等,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王晓雪夫妇是租住在我乡宫西的一户流动人口。丈夫曹福被我乡宫西村船老大雇佣出海跑船,其妻王晓雪长期在我乡从事手工艺活,由于各种原因,王晓雪失业,家庭陷入困难。

近日,我乡开展了计生协会帮扶就业困难流动人口活动下户走访了解到,失业两个月在家的王晓雪非常着急想找份工作维持生活。我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根据她个人情况马上帮她联系了一家一直和我乡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海岛乡中心幼儿园并被录用,而她的孩子也免费入园学习,现在既能赚到钱又能照顾到家庭,一家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