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爱心义诊进农村 惠民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7-18 12:33:49 陈小霞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小霞) “我们这里离县城远,老人家出门都不方便。这次义诊直接到我们村里来免费看病送药,在自个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效果,真是太好了呀!”田头洋村62岁赖石枝老人激动地说道。

日前,柘荣县慈善总会联合县医院、闽东医院、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到英山乡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中,不断看到前来征询的人,部分孤寡老人、残疾病人也在县慈善总会和乡计生办志愿者们搀扶下看病拿药。此次义诊来自医院的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外科、中医科、儿科、妇产科、康复科等十几个科室专家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带来了B超机、心电图仪等设备,并设立专点量血压、咨询用药、发放药品、宣传健康知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医院专家待遇。

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希望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提高村民幸福指数。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诊村民近两百人。群众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