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赛岐镇:制作小扇子送计生户

www.fjsen.com 2016-07-19 14:56: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阮星) 近日,福安市赛岐镇计生办、计生协会针对夏季天气炎热,创新计生宣传方式,精心设计制作了1000余把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小扇子,将计生政策知识、计生协会活动内容和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解答印制在扇子上,通过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村主干深入计生户中分发宣讲。

一把把计生小扇子,驱走了炎热,送去了清凉,送去了政策,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计生工作人员把扇子送进千家万户,大家扇出的不仅仅是凉爽的风,更是把计生政策宣传深入到最基层,扎根在基层,扩大了计生协会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