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生育关怀进行时

www.fjsen.com 2016-07-19 17:41: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 屏南县代溪镇周厝村的周昌咩、谢秀媚是独子户。前年,在亲戚朋友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建起了一栋三层半的砖房,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

但就在今年4月5日,周大哥以“胸痛伴发热、咳嗽20余天”为主诉入院,经过诊断患右上肺恶性肿瘤,也就是肺癌,而且是晚期。为了延续周大哥的生命,家人四处筹集手术费、医药费,于4月16日进行了切除手术,后每隔三周返院化疗,一共需要四次。突如其来的重大疾病给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精神打击,高昂的手术费和医药费更是个天文数字,一家人顿时陷入了十分困难的境地。

代溪镇计生协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同时向上级协会申请了紧急救助金2000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